【巍澜】(论坛体)好男人是不会喜欢你的







1L 美队的胸



如题,相信不用我多说,姐妹们都懂


2L 家里有债


别说了,人间不直的


3L 国足盲僧


楼主有什么伤心事,说出来让我们大家高兴高兴


4L 疾风剑豪又救对面一命


楼上魔鬼(我也想听


5L 美队的胸


微笑面对这惨淡的人生


楼主龙城大学的

相信我说了这个地名大家都懂,没错,我就是被生物工程系沈巍沈教授坐在新生咨询处的身影吸引的

怎样 就是这么肤浅(骄傲挺起自己的胸脯


阳光正好,万里无云,沈教授冲着我笑


那一刻 我不仅恋爱了 我连我们俩孩子以后叫什么都想好了


然而......


6L i'm bat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了散了 看了楼主的开头就猜到了结尾


7L 沈教授值得


嗯!!??哪里???让我看看哪个又在觊觎我们沈教授???


8L 老子才是沈夫人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9L 生物工程系的女人绝不认输


呵,又是一个被沈教授拐来龙城大学的无辜学妹


10L 我不是我没有


学妹别哭了,我们都是过来人


11L 玩心吗少年


不得不say校长真是打得一手好牌


是不是进了龙城大学才发现自己根本抢不上沈教授的课呀?(恶毒脸


12L 漫威DC齐人之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的名字!!啊啊啊啊我来了!!!!!


13L 操作不够骚


......


楼上那一群是什么

惊恐.jpg


14L 飘了炸了膨胀了


......请楼上各位冷静一下......


龙城大学是听说过......什么沈教授????


15L 钢铁侠才不穿增高鞋


同问


16L 单身吃你家口红了吗


什么沈教授?呵(冷笑


如图所示





这是神仙!!!知道吗!!!!神仙!!!!!


17L 老子才是沈夫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放沈教授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情敌又要多来一个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我不是我没有


抱歉啊屏幕脏了我舔舔


19L 玩心吗少年


不行 不管看多少遍沈教授还是觉得真尼玛好看啊沃日%$^%$&$#$%^


20L 飘了炸了膨胀了


嘶溜

五分钟内,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


21L 家里有债


这他妈大学老师??????


对着这么一张脸???你让我听课????


22L 我是真正的快乐


老子恋爱了


23L 美队的胸


我去码个字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为什么要发我沈老师美颜!撤回去!


24L OW又出联名了


楼主别说了


我单方面宣布 这个小宝贝儿从此就是我的了嘿嘿嘿嘿


25L 匡威都买不起了


我现在去考龙城大学研究生还来得及吗


26L 中国近代史背了吗


楼主不用码字了,你的故事是个龙城学子都经历过(烟


觊觎沈教授美颜—老子要追沈教授—我靠情敌这么多


—最后被沈教授一封回信礼貌拒绝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还用写信拒绝女孩子的男人真的是充满了罪恶,这简直就是人间瑰宝,这是神仙下凡来体验生活


27L 沈教授名讳是你们能说的吗


还记得沈教授拒绝我的那天,雨很大,像二月红求药那天一样大(烟


28L 美队的胸


楼上都是过来人(抱拳

有时间一起建个群啊


可是我的故事是特别的 与众不同的 清新脱俗的

(又一次骄傲挺起自己的胸脯


当然可能也是杀伤力最大的............


众所周知,我们沈教授乃龙城大学一朵高岭之花,远观都会被闪瞎了眼。日日夜夜都被许多小姐妹小兄弟(咦?)惦记着

当然 沈教授能和你们一样吗 神仙是不能和凡人恋爱的


而我,一朵含苞欲放不谙世事的少女,那天还是年少轻狂,问了一圈都问不到沈教授联系方式的我,决定手写情书嘻嘻

想想就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小机灵鬼


当然,最后还是被拒绝了。


不过沈教授还给我回信了,那遣词造句,那文笔,那内涵,那娟秀的毛笔字,那文学功底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才不给你们看呢it'my precious!!!!!!MINE!!!!!!


29L 单身吃你家口红了吗


楼主你还好吗........冷静点......


30L 沈教授名讳是你们能说的吗


感觉最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呢......


31L 疾风剑豪又救对面一命


女人恋爱的时候都这么可怕的吗


32L 中国近代史背了吗


不 这叫追星


沈教授颜好身娇业务好,岂是我等能觊觎的


33L 星爵不肥


不啊我就觊觎啊每天都在想和沈教授********然后*******然后********


34L 林秋石我爱你


喂楼上的兄弟你矜持一点


35L 真香警告


还在妄想沈教授?





36L 巍巍高山


不,多年混迹论坛的经验告诉我,高潮还没到


(顺便舔舔沈教授


37L 巍巍一笑很倾城


哦?难道楼主还有别的故事?


38L 美队的胸


呵,故事和酒我都有(烟


当然,我上面说的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发现最近沈教授身边出现了某神秘男子疯狂求爱,简直就是蝉成精了,天天拿想现场扒了沈教授衣服的眼神盯啊盯,我唯一没上前扇他的原因是这个小哥还挺帅的(脸红//////


大概就是这么个样子......





39L 没图你说个几把


看我ID


40L 老子才是沈夫人


沈教授就这么忍着????


41L 巍巍高山


嘤嘤嘤心疼我沈教授 长得太好看了每天都会引来变态


42L 生物工程系的女人绝不认输


担心 会不会对沈教授图谋不轨啊


43L 巍巍一笑很倾城


楼上看来还是追沈教授追的不够到位 没看过沈教授撸铁. GIF吗


44L 真香警告


哈哈哈哈沈教授揍他


45L 美队的胸


啊 反正是会员专区人也不多 我就放一下




(微笑.JPG)


你们不许爬墙!我不许!


46L 老子才是沈夫人


这尼玛不是赵警官吗!????


(舔一舔舔一舔


47L 没图你说个几把


嗯??????

这小胡子这迷蒙的眼神着高挺的鼻梁这美丽的唇色这放荡不羁的发型!!!


谁!!楼上你说!!这谁!!五秒钟内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老子恋爱了知道吗!!知道吗!!!!!!


48L 巍巍高山


哈哈哈哈哈赵警官啊,楼上别想了,赵警官前一阵来龙城大学办案的,听说沈教授帮了他们不少忙


不过总之就算是那个案子都结案了,赵警官还是经常往沈教授办公室跑呢嘻嘻,人家才没有脑补什么呢嘻嘻$%*^&%&^%/&^*


49L 我是真正的快乐


楼上绝对是脑补了什么吧喂


50L 侃爷别上新了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只和长得好看的人玩吗(烟


51L 难道aj你就买得起了吗


是啊


52L 侃爷别上新了


楼上你的言论和ID都给我造成了不适,举报了


53L 玩心吗少年


震惊,今日论坛会员专区竟惊现龙城两大男神不清不楚


54L 赵处我爱你


哪里有赵处哪里就有我


我们赵处可是龙城人民公仆,工作内容是机密,反正就是人帅心美A得要命的芳心纵火犯


55L 沈教授值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看见过赵处和沈教授走一起,超配的

沈教授就是安安静静美如画,低头浅笑眉目传情,大眼睛长睫毛在大太阳底下反光

就问这种大美人谁能拒绝!谁能!!??(超骄傲


56L 单身吃你家口红了吗


哈哈哈哈确实,我也看见过他俩走一起,赵处超可爱的


57L 钢铁侠才不穿增高鞋


不行 我不能背叛沈教授 赵警官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58L 你有猫吗


楼上醒醒,哪个都不是你的


59L 匡威都买不起了


天亮了各位,不要再脑补了,RPS不能嗑啊


60L 美队的胸


我死了。





61L 钢铁侠才不穿增高鞋


....................


62L 巍巍高山


....................


63L 单身吃你家口红了吗


....................


64L 老子才是沈夫人


....................


65L 漫威DC齐人之福


....................


66L 沈教授值得


....................


67L 你有猫吗 


....................


68L 赵处我爱你


....................


69L 我是真正的快乐


....................


70L 玩心吗少年


....................


71L 巍巍一笑很倾城


....................


72L 生物工程系的女人绝不认输


....................


73L 家里有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74L 沈教授值得




75L 老子才是沈夫人


这、这怎么了!兄弟之间这样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76L 巍巍高山


楼上: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77L 美队的胸


哦?




77L 美队的胸


散了吧各位,刚才亲了。


78L 老子才是沈夫人


what do you mean?????

????

沃日????什么你再说一遍??????


79L 巍巍高山


哈???同学你你你你你你你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80L 没图你说个几把


难道我要一天之内失恋两次????


81L 我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信!!!!!!!


82L 单身吃你家口红了吗





84L 你有猫吗 


不是等等????楼主你把话说清楚谁和谁亲了???


85L 漫威DC齐人之福


????我就想来吃个瓜这尼玛什么走向


86L 我是真正的快乐


我沈教授被泡走了????我不信!!!!


87L 美队的胸


大家好我是楼主室友,楼主已经懵了我来替她打字。


刚才我俩去沈教授办公室交论文想顺便欣赏一下赵警官和沈教授,结果隔着玻璃就看见他俩聊着聊着就情投意合干柴烈火呼呼哇哇地就烧上了。


沈教授:这是在学校,你别这样


赵警官:哎呀你怕什么呀小巍难道我对你不够好吗你不喜欢人家吗?


沈教授(耳朵都红了):你说什么胡话......这、这大庭广众的成何体统!


赵警官:要什么体统啊我要你啊。


嘛......非礼勿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万般色相皆虚妄.......佛祖说打扰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


88L 巍巍一笑很倾城


????为什么这么冷静啊???


89L 美队的胸


你懂那种受了重大刺激之后过于震惊然后反而冷静下来的感觉吗。


90L 家里有债


???这就是成年人世界的残酷吗????


91L 生物工程系的女人绝不认输


这突如其来的锤闪了我的腰


92L 不到最后一天绝不写 


嗯???为什么上着课半个班的女生都看着手机哭了????


93L 马哲又没过


等等为什么男生也哭了????


94L 马哲又没过


我靠这帖子什么意思????


95L 单身吃你家口红了吗


嗯.......看来今天的龙城大学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96L 物理系挂科小王子


翘课在宿舍补觉的我被隔壁女生宿舍楼一声嘹亮的国骂叫醒了 


鹿晗是又公开恋情了吗????


97L 头发都是绿的


啊 好刺激的帖子啊


98L 爱豆同款我都买不起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龙城大学万千学子,集体失恋


99L 管理员


靠 我现在封楼还有用吗


100L 巍巍高山


刚才是哪个教室的二货喊出来了.......


101L 老子才是沈夫人


不知道.....


我还是趁早改名吧.........


102L 不到最后一天绝不写 


刚才的龙城大学集体安静了


103L 不到最后一天绝不写 


...........

好的.......现在的龙城大学.........到处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叫声...........


104L 巍巍一笑很倾城


啊,好刺激啊 话说这楼里人呢?


105L 沈教授值得


晕倒了吧都?


106L i'm batman


我尼玛就睡个觉这什么走向?????


107L 生物工程系的女人绝不认输


实锤了 散了吧 我刚才看见沈教授牵着赵警官出的办公室的门


[牵手照.jpg]


108L 真相是真


封前观光


109L 不听不听我不听


what should i say


110L 一起喵喵喵喵喵


?你们不知道沈教授和赵云澜在一起了吗?


111L 老子不是沈夫人


我靠楼上把话说完再走!!!




————本帖已封————


管理员:啥?沈老师你说什么?什么??别封这个楼???哈?















——————




拿着电脑没事干写着玩的,大家看着玩就好。










评论(34)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tain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