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我们教授恋爱了(番外)




————


狼队一直是我的执念

【这个番外异常。异常。的短小】


——————




【把Logan留给Scott吧,Hank。】

Hank还正帮着清理瞟着Scott的金刚狼肩上的血液,Charles这句话就突兀地在他脑子里响起。

这个要求挺奇怪的。

鉴于Logan还满身鲜血——虽然伤已经都愈合了——而Scott,正盯着Logan搭在手术台上的手掌不说话。

【额,我能问问为什么吗,教授?】

“你需要什么,Scott?”Hank冲男孩微笑。

Scott眨了眨眼睛反应了一下,然后嘟囔着什么摇了摇头。

【最好不要,按我说的做就好。】

【可Scott还受了伤......】

【别担心,Logan会照顾好他的。】

Hank发誓他在Charles的语气里听到了笑意,虽然他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

“好吧——”Hank放下手里的纱布,瞥了一眼Scott肩上几乎看不出来的伤口,他指了指Logan又指了指纱布,“我可能需要出去一趟,能拜托你们俩稍微等等好吗?”

Scott乖乖地点头,而金刚狼依旧驼着背坐在床上不说话,只有眼神飘忽地看向Scott,Hank则恍惚地走出来医务室。




“......Hi......Logan?”

Scott转身看向还没说过一个句话的Logan,不由自主地想起男人双手锋利的、闪着寒光的利爪上覆满鲜血的样子。

还有那一头无法忽视的、可笑的发型。

Scott便无表情地笑了。

Cute。

Logan只是静静看着Scott那张与他记忆中相比稚嫩了许多的脸庞,当然,他隔着哪个眼镜也能看到十分舒熟悉的,Scott对他发型的嘲讽。

“Hi,Scott。而且,我又不是自己想要这个发型,我懒得弄而已。”

他咂巴着嘴里的苦涩,开口的声音沙哑而轻柔,里面还有褪不去的无可奈何。

不管Logan到了哪个时空,他总是能遇见Scott,那个老是对他不满意的镭射眼。

但Logan感谢宇宙对他这个设定。

Scott惊异地发现Logan给了他一句清晰的回应,更惊讶的是Logan知道他的名字。

好吧,他想,又一个心灵感应者?

“我记得你的能力是,该怎么说,那个爪子?或许你还有心灵感应的能力?”

Scott模仿了一个猫科动物的动作,Logan抽抽嘴角表示他做的是猫不是狼。

“闭嘴,Scott。”Logan叹气,“我只是认识你而已。”

镭射眼做了个尴尬而疑惑的表情。

Logan转头动了动肩膀,他还在一点点梳理自己的记忆,那些不清晰的片段真的太多了。

所以他决定先解决那些他已经整理好的东西。

“Hi,Scott?”

“Yes......?”

Scott不知道为什么挺直了脊背。

“我认识你很久了,而且——”

Logan淡定地盯着他停顿了一下。

“——我好像也暗恋你很久了。”

面前的男人赤裸的上身肌肉线条优美,上面却满是狼狈的鲜血和一些伤疤,他的脸除去那个可笑的发型也绝对可以算作是帅气。他正认真地看着Scott,深色的眼眸里混满了专注和无奈,或许还有些坦然。

但是这都没法阻止Scott随之而来的呆滞。

“喔——”

淡定,Scott。

“......你能先把爪子伸出来给我看看吗?”

Logan淡淡地对他这句话表示鄙视。







————End(?)—————

评论(11)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tain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