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我们教授恋爱了 (九)





—————


今天的买个泥头也是如此的正直




————







Charles睁开眼睛,发现在自己正深陷在柔软的床垫和被子里,整个人都被圈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他眯着眼睛反应了一下。

身后是Erik轻轻起伏的胸膛,男人的手臂轻轻搂着他,安稳的呼吸柔柔地附在他的脖颈上,两个人的过分贴近的身体让萦绕在他身旁的温度有些偏高。Charles小小地僵硬了一下,然后又瘫回Erik怀里。

他脸红地回忆起Erik·Lensherr还有昨天晚上。

嘿,别误会!他们俩的衣服一件都没少。

窗帘间透出几角清晨的阳光,落入眼睛的光线激起Charles轻微的头痛感,他使劲眨了眨眼睛,皱眉回忆昨天晚上的场景。

——记忆里有许多的酒,威士忌还是红酒来着?好像还有一点啤酒?

还有很多不怎么清醒的交谈——还有,还有什么,他不记得了——噢对了,还有——还有很多Erik带着酒精的吻。

Erik把他搂在怀里,微微低头和他交换了无数个带着醉意和幸福的吻,他们的唇瓣厮磨在一起,Charles甚至开始回忆起他们制造出的水声和交融在一起的喘息。

天啊。

Charles头疼地看着威士忌透明的玻璃瓶倒在他的地毯上,里面已经空空如也,正在阳光下折射出斑斓的光块。

好吧。他叹气,至少没有酒后乱性这种戏码。

不对。

居然没有酒后乱性这种戏码。

“嗨,Erik?Wake up.”

Charles僵硬地侧过身,拍了拍身后男人熟睡中的脸颊。

身后的男人似乎发出了一声不满地哼哼,看起来也深受酒精的迫害,他迷糊地在Charles颈上蹭了蹭,然后皱着眉睁开了眼睛,露出了那双还氤氲着水雾的眼眸。

“Morning,Charles。”

Erik冲他微笑,然后探过脑袋在他的侧脸印下一吻,Charles别扭了一下,然后坦然接受。

“你还穿着衣服。”万磁王迷迷糊糊地反应过来,脸上浮现出疑似于懊恼的表情。

“感谢你自己的毅力吧。”

Charles绝对否认自己的话里有一丝一毫的不满,然后他磨蹭着又缩回Erik的怀里,把脑袋搭在男人的手臂上。

Erik苦恼地皱眉。

面对陪着他一起在大晚上喝个烂醉的Charles,居然早晨起来还能发现两个人都衣物完整。

Erik回忆起夜晚Charles抱着酒瓶缩在他旁边,挑起眼睑用那双蔚蓝的眼睛温柔望着他,然后在他耳边轻语。

他是怎么忍住不干些什么的。

“我以后还会有这种机会吗?”他伸进Charles身上松松垮垮的衬衣,捏了下他还有些软的腰。

“机会从来都不是说有就有。”

Charles轻笑,拍了下Erik伸在他衣服里的手,“现在把我的轮椅找来,我应该去洗个澡然后上课了。”

“Raven会高兴死的。”Erik搂着Charles的腰呢喃,冲沙发旁的轮椅伸手。

Charles挑眉,轻轻亲了亲他的唇角。

“不,她会哭的。”




鉴于此时是早晨六点休息室却挤满了人,可以判断出学生们今天似乎都异常勤奋。

虽然他们大部分人脸上挂着黑眼圈,但也不乏有些人满面春光。

“昨天教授在我脑袋里大喊'我的Erik长得真好看!'”女孩倚在沙发上举手喊道。

“你那算个什么!昨天教授还在我脑袋里哼哼了一首给万磁王的情歌!”沙发另一边发出抗议的声音。

“Excuse me!就只有我一个被转播了接吻声吗!?”

“昨天教授还在我脑袋里闹唤着他房间没有套!”

“我听了万磁王的全套情诗啊!”

“你们都没人注意过万磁王的裤裆处吗!”

“教授这是对单身学生的迫害!”

……



心灵感应有时候真的不是个好东西。

以上观点,由全体泽维尔学员们用#醉酒校长能力失控强制学生每人一个小段子听了其和其男友的一个不可描述的夜晚#,这段充满苦情委屈和爱情的酸臭味所组成的文字证明。

Hank眼神涣散地啃着手里的三明治,他是那个被教授特殊照顾,然后听了全程而不是小段子的人。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昨天晚上Charles转播的万磁王温柔的声音。

“冷静,Hank。”

Raven把自己裹在毛毯里,“你要习惯这个,我有预感以后咱们就要生活在这种恐惧中了。”

“救命,我可从没想过教授原来尺度这么大。”Pietro蜷在沙发上瞌着眼镜哀嚎。

“你没资格说这个,我他妈看的是转播画面。”

Scott现在恨不得唱出一段哀怨委屈夺命连环rap气死那个昨天晚上对教授上下其手的万磁王,顺便给他本来就珍贵的睡眠时间复仇。

“没人去教授房间看看吗?”好脾气的小恶魔弱弱地提议。

“我去。”Logan起身。

“Logan!!你先把爪子收回来!”

Scott冲金刚狼崩溃地大喊。




听说知道了这件事的Charles分外的抱歉和恼怒。

他生气的结果就是,万磁王那之后的半个月都在客房度过了每个夜晚。

嘿,不关我事啊!

Erik对此摊手表示很委屈。

他还什么都没干呢。










—————TBC——————






评论(30)
热度(5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tain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