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非正当室友关系(一)







————



上一篇没更完但是又想开坑了脑洞忍不住
( ̄へ ̄)


Charles和Erik室友设定
【缉毒组万磁王x酒吧老板查】


*文中涉及的酒、枪械、医疗和政府单位知识皆有可能出错,我尽力,错了一定要告诉我。

声明:他们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主要涉及:
【EC】
【狼队】
【blue组】
【冰火】


如果只是在文中提及的cp就不打tag了,小伙伴们注意看我每篇前的絮叨避雷!!一定要费时间看一下!!谢谢!!!




—————







纽约的夜晚,天上挂着几颗可怜的星星。

Raven走在去Erik的新公寓的路上,她在纽约夜晚微凉的寒风里裹着一件黑色风衣,包里装着一把伯莱塔Px4Strom和新案子的基本资料。

别问她为什么要在周五的夜晚把自己的大好青春浪费在找一间公寓上,天知道为什么Erik对每个公寓都不能满意。

上次那个男人呆在一个地方超过两个月是在一年前,还是因为他那个时候正在做一个跟踪任务。

最苦的是她,作为Erik的搭档,每个月都要适应这个强迫症无差别地嫌弃每一所正常的公寓。

该死的Erik·Lehnsherr!

Raven踏着一双高跟鞋重重地踩在地上。

一个路口的转角有间酒吧,不算小的店在夜晚闪闪烁烁,她小跑着走过去,顺便瞥了瞥门牌,上写着“X-MEN”,比起其他酒吧显得有些安静,里面传来一阵微微的吵闹声。

好的,Raven低头看了看手表——晚上八点十五——哈,她可以在找到Erik之后拉他出来喝几瓶JACK DANIELS顺便打碎几打杯子——并且保证自己醉到不能付款。

她恶狠狠地捶门,站在一间公寓门前被冻得缩脖子。

“你怎么会来这?”

被Raven在心里千刀万剐的男人打开了门,那个绿眼睛的警官正神色冷淡地站在黄色暖光灯下。她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的黑色高领毛衣和西装裤子,还有那双出乎意料好看的灰绿色眸子,然后对着那张英俊的脸就把包里一打报告狠狠甩了过去。

“新案子!Erik!还有你能停止这种无休止地换公寓行为吗!”

Erik对她最后的怒吼回以无视,然后默默翻开文件夹。

“现在带上钱包跟我去趟酒吧。”
——主要是钱包,她在心里补充。

“不行,Raven。”

Erik合上手里的文件夹,把手撑在门框上,前倾着身子,高挑的身躯挡住了大部分屋内的灯光。

“我今天晚上不想出门。”

Raven以一种震惊的表情回复他:“不可能,Erik,你会毫不犹豫地拒绝我,但是你永远不会拒绝酒。”

“我只是不想出去。”

Erik似乎有些急于想关上门,他正紧紧扒着门框,“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Raven。”

“如果你在隐瞒什么,Erik,我保证——”

Raven的话被屋里传出的另一个男人欢快的声音打断。

“嘿!Erik,你知道我把昨天晚上咱俩看到一半的电影放——Hi,为什么不邀请这位小姐进来?”

她听见屋内传来脚步声,然后有人重重地扑在Erik身上,Raven看不到这个男人的脸,但她能看到Erik踉跄了一下,并且在她已经变得诡异且饱含难以置信的眼神里,没有拒绝身后那个人搭在他腰上的手。

“Hi!I'm Charles·Xavier.”

蓝眼睛的男人探出脑袋搭在Erik撑着门框的手臂上,露出那张英俊漂亮的脸庞和微笑,还有一双蔚蓝色的眼睛。

“Hi,Raven,Raven·Darkholme.”

Raven的语气还有些虚浮,眼神依旧凝聚在Charles随意搭在Erik腰部的手上——天啊她和Erik做了几年的搭档Erik都没接受过她任何一个友谊的拥抱——这种状态直到Erik一脸不满地邀请她进屋之后依旧持续。

我不在的这几周都发生了什么。

Raven坐在沙发上,看着Charles冲Erik微笑,自然地收回自己搭在对方腰上的手。

他眨着那双美丽的蓝眼睛,“Erik,去拿瓶威士忌,冰块我冻在冰箱第二层了。”

在Raven震惊的眼神里,Erik踏着步子接受了Charles对他的使唤。

“Hi,所以你就是他的搭档?”

Charles转头询问,依旧挂着迷人的微笑。

Raven眨眨眼,艰难地点了点头。



Raven警官表示,那个晚上是她近几年来度过的最诡异的夜晚。




“解释!Erik!为什么几周不见你就突然有了个男朋友了!!”

Raven和Erik正坐在快餐厅里,她不满地嚷嚷。

“我向你解释过了,”Erik皱眉,“Charles不是我男朋友。”

Raven不屑地哼了一声。

“你不可能和别人合租!拜托,你甚至都不能忍受房东在你的院子里种盆紫藤萝!”

她狠狠戳着盘子里的菜叶,摆出一副愤世嫉俗的脸色。

而对面的Erik抿着杯子里的冰水,在Raven停不下来的话语里插不上一个字。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好人,Erik!——你懂,就是那种憎恨世界但是只祸害自己不伤害别人的神经病——我发现真是看错你了!快告诉我你究竟为什么要和全纽约的女孩子们抢那个蓝眼睛的帅哥(cute guy)!”

Erik淡定地放下杯子,事实上他正在思考一会儿回去Charles会不会起床——现在刚刚六点多。

“再一次,Charles不是我男朋友。”他的声音依旧没有一丝波澜。

Raven翻了个白眼,在桌子下面踢了一下Erik的小腿——力道不轻地踢了一下。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但是不介意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接受和别人合租吧。”

Erik盯着盘子里一下没动的三明治思考了一下,对Raven的询问点了点头。

“我是在酒吧遇见他的——”

“喔!我都不知道你是那种在酒吧搞一夜情的人!”

“我不是!”Erik稍稍提高了声调反驳。

Raven耸了耸肩,缩回了她的椅子里。

当你想知道什么八卦的时候,最好别惹急当事人。



















———TBC———




评论(9)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tain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