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蝠】送礼物



 七夕小段子 真的特别小


--------


可以配套观看 点我



---------




这个节日是孔克南安利给正义联盟一众的,他好像送了他的蝙蝠侠一颗粉氪,据说当场就被打了。

总之,作为一个好恋人的Kent先生是绝不会那么蠢的——毕竟说起氪石收集自己可比不上Bruce,蝙蝠侠的氪石库几乎可以办一个维基百科。

“但是七夕的重点其实就是送礼物啊!”

Clark抬头看了看挥舞双臂的Barry,沉默,苦恼地卷着自己的披风:“我觉得B......不会喜欢这种节日。”

深知蝙蝠侠“办公室里无恋爱”的正义联盟众人给予超人同情的眼神。

“你注意到休息室的零食快没了嘛!送大蝙蝠薯片吧!”

“Barry,想吃什么你直说就行,不要那么浅显地套路蓝大个儿。”这是阻止了闪电侠揣着Clark的卡飞去超市刷出几车零食的Hal。

“你是天才Hal!”

“咳,上次你不是送了氪石戒指表忠心了嘛?这次送个手链吧,我知道一家不错的店。”Diana拍了拍超人的肩膀,微笑,“钱我可以借给你,要不你自己捏几块钻石?——”

神奇女侠滔滔不绝地说着,而Hal和Barry发誓他们俩在Diana的眼睛里看到了类似于“母爱”的光辉。

“我觉得B不会喜欢吧,我没见他戴过那种东西。”Clark叹气,“其实我觉得B根本不会喜欢我送任何东西,鉴于他仇视所有的节日。”

Barry耸了耸肩:“True.”

最后这段谈话被赶他们“该值班的值班该回家的回家”的蝙蝠侠打断。

“Super,我想说——”Barry趴在Clark的耳边低声念叨,“如果一会儿你和大蝙蝠干柴烈火开始烧了一定要去医务室找张床,你们俩在会议桌上那次给我们阴影挺大的。”

Clark的双颊炸开几团粉红色的烟花。

——Barry你还敢说你只是个孩子!?

“——晚安了各位!我去值班了Bye!”

男孩从超人身边跳开,送给挑眉的蝙蝠侠和脸色爆红的Clark一个飞吻,离开了会议室。

“So——”蝙蝠侠转头,看向呆楞的超人,面色如旧,“你想过七夕节?”

他把手摸在万能腰带上抽出一张纸,拿起笔写了几个字,然后递给还没想好怎么回答的Clark。

“没有冒犯的意思——这是五十万,你当做我给你的礼物?”

Clark的视线从蝙蝠侠完全没有一丝波动的脸颊移到他面前那张纸上的几个零,他默默接过,张了张嘴:“......”

我男朋友好直接好有钱啊救命!!!

“Bruce你......送我......支票......?”

行云流水地做完这一切,蝙蝠侠嘴角都没抽过一下:“这不是支票,这是钱。”

“Now——”

他走近,用那双幽沉的蓝色眸子扫过超人微红的脸颊,然后凑近,将唇轻轻一扫而过。

“B!!!——”

“这是你回礼的一部分。”Bruce转身,嘴角终于勾起一个诱人的弧度,“我们有一整个晚上。”他眨了眨那双蓝眼睛,戏谑地看着超人的脸颊一点一点地红起来。

然后Clark终于扑了上去,亲上了那双唇。

Victor坐在监控室里看着这幅场景,颤抖地关上了屏幕。

妈的现充!



———END———


****

还有一个很小很小的绿红段子。

****


【绿红】


“你知道的,我穷得跟蓝大个有一拼。”Barry耸了耸肩,冲正站在他面前手里拿着玫瑰花的Hal微笑——

“——所以我决定!把自己送给你!”

然后Hal得到了一个熊抱。

“唔唔唔!”Hal把玫瑰随手一扔把正整个人攀着他的Barry抱起来。

“Boy你简直就是天使!”









———


一大早都在气里约辣鸡,无力更文




评论
热度(43)
© Container|Powered by LOFTER